3公斤芭蕉扇新娘拿到皮皮挫 新郎太有才:這風量最大

▲就是這把重達3公斤的芭蕉扇,讓許多網友忍不住開玩笑頻喊「牛魔王來看娘子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只見一名新娘坐在黑色禮車內舉著一把「芭蕉扇」,巨大的扇子竟然和車門差不多大。原來這把重達3公斤的芭蕉扇是新郎潘泳郡的創意,不只讓妻子在出嫁當天舉到「皮皮挫」,還開玩笑地說,「依她的脾氣可能要丟個電風扇。」

高雄一對新婚夫妻潘泳郡及黃靖雅,因為一把巨大的「芭蕉扇」被網友打趣地封為「鐵扇公主出嫁牛魔王」,事後他開心表示,那是他和朋友聊天聊出來的創意,「依她的脾氣可能要丟個電風扇之類的,後來講說電扇不夠,工業電扇比較好,接著突然靈光一閃想起西遊記裡的芭蕉扇風量是最大的,應該沒有人可以超越它,於是就想做把芭蕉扇給她一點驚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娘黃靖雅舉芭蕉扇舉到手抖。(圖/東森新聞)

而出嫁當天舉著重達3公斤芭蕉扇的黃靖雅則是覺得好氣又好笑,「我知道我脾氣就是很不好,他可能想說結婚的時候要丟扇子,乾脆就做大把一點要把我的脾氣丟掉。」雖然舉到手「皮皮挫」還是覺得他很有才。

照片在網路上流傳開來笑翻許多網友,獻上祝福的同時也不況留言調侃一下小倆口,「這一天永遠留念」、「狂的不要不要」、「牛魔王來看娘子啦」、「我當初結婚應該也要拿這麼大的才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