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豬五國、天才小釣手…這菜單內容超狂 求神人解答

▲有民眾分享圓山大飯店的喜宴菜單,12道菜的名稱超有創意,網友們求神人能夠解出這些菜色究竟為何?(圖/翻攝自PTT,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有吃過喜宴的經驗,尤其宴會桌上都會擺設當天上菜的菜單,而這些菜單的內容,通常都會設計一些小驚喜和巧思。尤其是菜色的名稱,都會取些吉祥的字眼。但最近有網友在PTT分享一張圓山大飯店的菜單,內容卻太過艱深讓人看不懂,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16日在PTT的八卦板上,po出一篇「有沒有圓山大飯店的菜單太深奧的八卦」的主題,其中內文提到「真心看不懂,求解。剛餵狗只餵出王莽最愛鮑魚而已哭哭。」隨後附上一張照片,內容是喜宴的菜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菜單內看到,一共有12道菜,菜色內容依序為「山起山落蓬萊島」、「歐豬五國」、「Ila Formosa」、「很蝦、超蝦」、「China(n.) 瓷器」、「冷知識:王莽最愛吃這個」、「恭喜本桌用棒棒腿拯救了鯊魚!」、「天才小釣手」、「主持人不敢喝但其實很好喝的湯」、「江戶幕府風味菜」、「維多利亞港的秘密」、「果然翁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這些名稱究竟代表的是什麼菜,網友表示摸不著頭緒。

許多網友看到這張菜單後,有人直呼「這三小?」、「太深了,完全看不懂!」究竟這些名稱到底代表的是什麼菜,網友們也求是否有神人可以解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