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必點什麼?老外超愛「雙層牛肉吉事堡+冰炫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台灣說到速食店肯定少不了麥當勞,但有哪些餐點是美味到連老外們都超愛的呢?不要鬧工作室最新影片找來17國人分享自己最愛哪一項餐點,其中獲得最多人青睞的就是「雙層牛肉吉事堡」和「冰炫風」!

▲雙層牛肉吉事堡和冰炫風相當受歡迎,也有不少外國人喜歡大麥克。(圖/翻攝自YouTube/Stopkiddinstudio,下同)

麥當勞的餐點種類眾多,但對受訪的韓國、甘比亞以及拉脫維亞人來說,沒有哪一樣比得過2號餐「雙層牛肉吉事堡」,且在韓國沒有推出的「香芋派」也大受歡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也很受歡迎的餐點則是冰炫風以及大麥克,除此之外,美國人還特地提供一項隱藏版菜單,那就是將蘋果派弄碎加進香草冰淇淋中的「蘋果派聖代」,口感是傳說中的冷熱交替、冰火五重天,微酸的蘋果派和甜甜的冰淇淋很搭。

▲▼美國人還有「蘋果派聖代」這項自製隱藏菜單,台灣人則普遍喜歡薯條。

但也有些餐點是台灣沒有的,例如印尼的麥當勞有賣米飯和辣椒的簡餐,宏都拉斯則有「肋排堡」,英國還有每日口味都不同的「每日特別捲」,其中最推薦的是星期四的甜辣雞肉捲。

不要鬧工作室成員最後還在影片底下留言問網友,「大家去麥當勞一定會點什麼呢?」台灣網友幾乎都一面倒的激推「薯條」,也有不少人懷念已經停賣的奶昔,得知香港還有賣甚至直言,「過完年就朝香港出發,寧願住劏房也要到香港喝麥當勞的草莓奶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