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頭少女單手上銬嘟嘴 疑警局「美肌自拍」照片瘋傳

▲最狂女屁孩,疑似警局上銬自拍瘋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組照片,一名少女疑似被抓到警察局,單手上銬在欄杆上,期間她拿起手機淡定自拍,臉上帶著自信地笑容,且不時嘟嘴裝可愛,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留言說「還用美拍濾鏡」、「一點悔過都沒有」。不過也有人指出,光看畫面很難判定在警局,有可能是「釣魚文」。

該名少女的個人臉書顯示,上銬的照片是在去年9月初所拍攝,卻被人轉PO放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瞬間引起話題,不少人紛紛表示「喜歡自拍,不管在哪裡都行」、「進警局不羞恥,拍醜才丟臉」、「打卡:在警局被上銬,覺得新鮮」。但是也有網友說「應該是在醫院拍的吧!故意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