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福袋!花168元開走320萬TESLA 全台限10萬袋

▲全聯推出全台唯一福袋抽320萬特斯拉TESLA電動車。(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繼各大百貨業者公佈農曆春節福袋大獎後,全聯也緊接著宣布於大年初一(1/28)早上9點於全台門市開賣福袋,共限量10萬袋,每個售價為168元,除了7樣商品外,還內含一張抽獎券,有機會抽中市價320萬元的全球首款高級電動車TESLA MODELS。

今年各通路福袋大獎縮水,據統計,全台百貨公司福袋共將送出9台車,而全聯繼去年送出一台賓士A180和iPhone 6s 10台後,今年更將送出一台市價超過320萬的TESLA MODELS,還有宜蘭傳藝老爺行旅住宿體驗行程10名,是唯一送車的量販超市通路,預計當天將出現大排長龍搶福袋的人潮。

全聯表示,除了有機會抽中大獎外,福袋還有超過600元的7樣商品,總價值是往年百元福袋的一倍,另外加碼贈送三項驚喜商品,包括多功能月曆、面紙盒,以及為慶祝宜蘭傳統藝術中心開幕所附贈的門票兌換券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