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無黨籍和國民黨合作選台北市長? 張善政回應了

▲張善政強調,參選台北市長意願低。(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卸下職務後,人氣依然相當高,有不少勸進聲浪。對於外界好奇是否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長,他13日接受專訪時表示,他目前沒有意願,不會出來選,對政治興趣不大,也不會加入國民黨。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國民黨如果與張善政合作,提名無黨籍的就要冒著毀掉整個黨的危險。張善政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提到,他與國民黨合作的機率很低,且暫時也沒有意願走政治這條路,「我就不會出來選,講這些沒什麼意思吧」。

被問到是否有人找他參選市長,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以及表態參選黨主席的前副總統吳敦義是否找過他,張善政則說,公務行程上偶爾會碰到;至於和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吳敦義誰較熟?接觸頻率最高事吳敦義,但和每個人都可以說話。

強調自己興趣不大的張善政說,會跟找他的人說,「謝謝你這麼看得起我,但我興趣不在此」,且選舉是件可怕的事,不但要舉家投入還要操作人脈關係,這並非他個性擅長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