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黨費「並非黨員義務要交的」 葉匡時再回擊蔡正元

▲葉匡時回擊蔡正元。(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交通部長葉匡時重批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把國民黨送到太平間」,惹來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反嗆並質疑沒繳交特別黨費。他12日在臉書上反擊,「特別黨費是為了幫助國民黨渡過黨產被沒收的困境,並非黨員義務要交的」。

葉匡時11日在臉書上提到,根據國民黨中央10日網頁公布,目前有88萬多黨員,但具黨主席投票權的僅22萬多人,其中65歲以上40年黨齡(主要是黃復興,約17萬人)及低收入戶(約2萬人)佔19萬7千多人(他們不用交黨費就有投票權)。

話鋒一轉,葉匡時批,「洪主席,請問您做了近一年的黨主席,怎麼不到3萬人願意交黨費?難道您真的要把國民黨送到太平間嗎?」蔡正元則回嗆,過去前總統馬英九重用葉匡時當交通部長,才因此民調跌入「太平間」,且還沒繳交2000元特別黨費,卻還有臉扭曲國民黨員繳黨費的數字。

對於蔡正元的說法,葉匡時12日一早在臉書上回應,無法認同蔡正元主導的國民黨,且特別黨費是為了幫助國民黨渡過黨產被沒收的困境,並非黨員義務要交的,至於他是終身黨員,入黨時一次交一萬元,以後就不必每年再交黨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