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教唆洩密案今開庭 柯建銘:是歷史最大分水嶺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自訴前總統馬英九教唆洩密案,今下午2點將召開審議庭,柯建銘10日上午在臉書表示,這是憲政時刻、歷史時刻,本案判決是歷史最大分水嶺,「拭目以待!」

柯建銘自訴馬英九教唆洩密案,繼11/8開準備程序庭,今天下午2點將首開審理庭。柯建銘說,2008馬英九執政後,逼走前檢察總長陳聰明,換上黃世銘,展開政治追殺、司法追殺、特務治國,辦綠不辦藍。

他指出,特偵組用國務機要費起訴前總統陳水扁,上手銬,當場羈押,一審判無期徒刑、用特別費起訴前副總統呂秀蓮、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等,前朝政務官無一倖免,包括綠營重要人物邱義仁、吳乃仁、吳澧培等亦官司纏身。特偵組終於於去年走入歷史,此乃「特偵門」之下場。

柯建銘強調,他的案子為最後追殺對象,「我是馬英九之首要戰犯,以『假關說真鬥爭』,發動9/6政爭,黃世銘已判有罪,馬能逃法網?」,這是憲政時刻,歷史時刻,國家重建、憲政重見的時候,本案判決是歷史最大分水嶺,「拭目以待!」

▼馬英九被控教唆洩密案將開庭。(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