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郝角逐黨主席競爭激烈? 洪秀柱:我一點都沒感覺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之爭開打!繼副主席郝龍斌7日上午臉書宣布參選後,前副總統吳敦義9日上午也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被問到現在已經3個人表態,競爭滿激烈?洪秀柱受訪表示,「不會,我一點都沒感覺,我忙黨部的事情都忙不完」。

洪秀柱表示,組織改造後,黨工同仁從2月1日開始,有的要離退的離退、縮編的縮編、調薪的調薪,很多煩惱的事情,還有黨的改革的工作,各種論述,還有每個地方為了因應2018年地方的選舉。

洪秀柱說,他沒有看吳敦義宣布參選的記者會,因為他在忙,沒有仔細看,聽說吳講得還不錯吧;對於有多名軍系代表、中常委和國民黨立委到場支持吳敦義,她則說,「很好啊,很多人都願意去捧場,表示我們人情味很濃、非常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