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韓國高校慕名參訪 長榮中學親切歡迎

▲韓國全羅北道益山市裡里工業高校,由校長崔東岩及副校長柳千浩帶領老師共20位,參訪台南市長榮中學。(圖/長中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榮中學於5日接待韓國全羅北道益山市裡里工業高校,此次校長崔東岩及副校長柳千浩帶領老師共20位,參訪長中館藏,也與高職部工業群科老師們,作知識交流及座談,期待透過互相切磋,撞出不同的火花,刺激彼此的文化表現。

韓國益山裡里工業高校於1940年4月11日創校,校訓爲「至誠」、「團結」、「努力」與長中校訓「虔誠」、「勤奮」、「榮譽」、「服務」有許多相關之處;而益山裡里工業高校在理工科也有卓越的表現,培育出許多理工科相關人才,課業外的表現也十分傑出,在田徑和橄欖球的運動方面也有許多優越的成績,與長中有不少相似特色。

國際事務中心林貞利主任表示,長榮中學在全校師生的努力下,在國際交流佔有一席之位,也讓許多國外的學校慕名而來拜訪參觀,期待我們能在此基礎上繼續深耕,讓長榮中學的名聲更加遠播。

長中校長王昭卿表示,韓國益山裡里工業高校,聽聞台南市私立長榮中學,爲台灣第一所高中,深感敬佩,想藉由此次的參觀訪問,兩校的深度交流能更上一層樓,期待此次的參觀訪問能圓滿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