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女生討厭吃合菜? 鄉民說出「殘酷現實」好心酸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聚會喜歡吃熱炒,俗又大碗可以吃到爽,就有男網友最近和一群朋友出遊,男生一致想去熱炒店,女生則選擇小火鍋套餐店,於是最後就分成兩批,讓他不禁想問「女孩為何喜歡吃遜遜的套餐」,引來鄉民熱議,除了常見的原因,沒想到還釣出心酸答案。

網友在批踢踢貼文說道,「這次出去玩到一個景點,這個景點只有一條街有賣吃的,有山產店、熱炒店,還有一個有裝潢、賣小火鍋套餐的店。我發現賣小火鍋套餐的店裡,滿滿的都是女孩;相對地,熱炒店、山產店裡都是男孩或者是家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行的女孩說要去吃小火鍋套餐店,但男生們一致想去熱炒店,於是就分成了兩批行動,「我是去熱炒店,覺得便宜又好吃,有白斬雞、炸溪蝦、炒高麗菜...六菜一湯,才1千出,讓六個人吃飽飽。」

原PO表示,「那兩個女孩聽說花了9百塊,只有虛弱的幾塊肉,以及淡如水的火鍋湯,請問女孩出去玩,為何會想要吃有裝潢的套餐店呢?」

鄉民們對此紛紛回應,「拍美美的照片打卡」、「關鍵字:裝潢」、「吃套餐就是吃裝潢嗎?你知道套餐比較好結帳嗎」、「跟男生吃超虧,我吃飯不快,吃沒兩口菜一口肉整桌菜都沒了」、「女生本來就喜歡好看的東西啊」。

也有人點出殘酷事實,說道「熱炒只能跟非常熟的人去吃,否則各種尷尬」、「只有夠熟的朋友才會吃合菜,不然光點東西就很難喬了」、「不是不吃合菜,是不想跟你吃合菜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