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XX的味道! 從小帶大的妹妹「這句話」讓他心情複雜

▲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圖/翻攝自日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有個小10歲的妹妹,因爸媽工作繁忙,所以他身兼家長的身分,煮飯、接送上下課、盯作業一手包辦。而自己從小帶到大的妹妹,最近突然講出「這句話」,讓他猝不及防,瞬間湧出難以言喻的複雜情緒。

網友在「Dcard」貼文說道,從小爸媽時常在外工作比較忙,作為哥哥的他便擔起照顧妹妹的責任,不過兩人之間的相處,還是保留兄妹的感覺,偶爾會捉弄打鬧一下,就有點像半個爸爸、半個哥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看著妹妹一天天長大,從步履蹣跚、天真無邪,到現在剛上國中,舉手投足已經有成熟小女人的味道,不再是童言童語,其實也蠻欣慰的,原來看小孩長大就是這種感覺。」

▲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前陣子妹妹忽然想去動物園,原PO便找個周末陪她,「看了很多動物,跟妹妹聊聊最近的朋友啊、生活呀,一切都挺好的。回想起高中有一次爸媽外出,在家跟妹妹覺得無聊,也帶妹妹來過動物園一次,雖然爸媽忙了點,但其實生活過得也蠻幸福的。」

忽然一陣說不上熟悉的腥味撲鼻而來,原PO還在想是什麼味道的時候,妹妹厭惡的說,「唉噁,好像精液的味道...」,頓時有種困惑湧上心頭,他漸漸停下腳步,看著妹妹漸行漸遠的背影,心情有點複雜。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真的長大了,應該感到腥味,阿不對是欣慰」、「妹妹似乎比你更熟悉這味道」、「妹妹不再是妹妹了啊」、「關心一下比較好」、「不能輸給妹妹啊,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