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有甜品全漲!物料成本增加 魏姐包心粉圓通通漲5元


▲魏姐包心粉圓全面漲價5元。(圖/取自魏姐包心粉絲團)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一例一修新制上路,台灣物價受到強烈衝擊!繼先前公告喊漲的鬍鬚張魯肉飯、八方雲集、連鎖速食、比薩等,甜點品牌魏姐包心粉圓,也在官網貼出調價訊息,從2017年元旦開始商品通通上漲5元!業者表示,各項成本漲幅已經超過承載範圍,包含匯率、物料以及工資制度,所以經內部核算後決議調漲。

魏姐包心粉圓從宜蘭羅東夜市發跡,在許多百貨、量販店美食街皆設立門市據點,這次統一調整現有商品的價格,全面漲5元!目前的菜單共有31項甜品,像是人氣招牌包心綜合豆花漲至70元、包心芝奶豆花漲至60元,甜品調漲後價格平均落在55~70元間,漲幅最高達7.6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