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值破表!富士X-T2、X-Pro 2石墨銀版傳1月亮相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意外。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主打文青造型與獨特色彩演繹的相機廠商富士,今年登場的 2 款重點機型 X-T2 與 X-Pro 2 可說各擅勝場,不僅補足原有對焦不足,也加入了多向搖桿等高規功能。而根據傳聞指出,富士將於 1/19 日發表 X100F、X20 兩款類單眼相機外,還會有 X-T2 與 X-Pro 2 的新色加碼!

▼延續 X-T1 的石墨銀色,近期也傳出富士也將為 X-T2 推出同樣色系的機型,圖為 X-T1 石墨銀版本 。(圖/翻攝自官網)

國外網站 FujiRumors 近期指出,先前 X-T2 與 X-Pro 2 的新色傳聞已久,就連銷售的 DM 也曾在網路上曝光 ,但近期依據有力人士的爆料,官方或許將在 1 月時同步公開 2 款機型,並將採取 X-T1 相同的石墨銀色。

▼主打 RF 旁軸相機外觀的 X-Pro2,也傳將有石墨銀色,圖為先前流出的實機圖。(圖/翻攝自 Fujirumors)

另外,同場也將有石灰銀的 XF 23mm F/2.0 定焦鏡頭方便搭配,雖然說各家廠商出新配色以不是什麼新鮮事,但富士近期如推出「蒙皮」閃燈,加上隔一段時間的新色策略,被網友笑稱的「東洋徠卡」外號似乎越來越應驗了?

▼不僅機身有新色,就連 WR 23mm F2/.0 定焦鏡頭,也傳將同步有石墨銀版本,圖為一般版本。(圖/翻攝自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