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爸今告「加重誹謗」 王浩宇回嗆:別以為有錢我就會怕

▲永平工商校董朱仁才反擊提告。(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外號「土豪哥」的朱男涉W命案被起底身家,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爆料,其在永平工商擔任校董的父親朱仁才疑似賣超貴制服。對此,朱仁才26日發出聲明,並將委託律師向王提告,今(28日)上午委任律師張進豐正式提告加重誹謗,而王浩宇也在臉書回嗆:「不要以為你很有錢、人脈很廣我就會害怕!」

永平工商爆出制服太貴風波後,永平工商家長會會長先出面召開記者會背書,並要求王浩宇3天內道歉,否則提告。朱仁才也在26日向全校師生發出聲明,怒指王浩宇「逾越議員職責」,已委任律師,將追究其民刑事責任。

王浩宇則在27日上午現身中壢警分局,自曝接獲消息「有人要到服務處丟汽油彈」,因此尋求警方協助;至於朱仁才將提告一事,王浩宇說,永平工商將在下學期調降制服費用,顯見質疑校服太貴是有道理的,可受公評。

朱仁才的委任律師張進豐28日上午來到桃園地院,表示受當事人委託,就王浩宇近日利用臉書毀損名譽部分,證事向桃園地檢署遞狀,提出加重誹謗罪之告訴。對此,王浩宇則在臉書轉發該則新聞表示,「不要以為你很有錢、人脈很廣我就會害怕,我相信輿論一定會站在公平正義的這一方的。」

▼王浩宇27上午現身中壢警分局。(圖/記者莊雅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