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寶寶心裡苦 小確幸商品療癒爆紅

▲手遊「寶可夢」在下半年推出後,不僅掀起一波抓寶熱潮,相關周邊商品例如神奇寶貝球、遊戲組,也成了民眾苦中作樂的救贖品。(圖/業者提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台灣2016代表字由「苦」拔得頭籌,而網購平台GoHappy統計年度爆紅話題商品,觀察到Top 10中多為「苦中作樂」、「苦中求安心」性質的商品,其中最夯手遊「寶可夢」帶動周邊商品熱賣,像是抓寶必備的行動電源,截至11月底止就賣了近萬件,銷量較去年同期翻倍成長,而其他像是美人魚造型毯、行動麥克風、鋼筆字帖組以及VR眼鏡等,都是今年熱門的小確幸話題商品。

▲手遊「寶可夢」帶動行動電源熱賣,統計今年已賣出近萬件。(圖/業者提供)

此外,GoHappy表示,日益嚴重的空氣汙染在今年再創紫爆高峰,有過敏兒的家庭也提高警覺購入空氣清淨機,維護居家生活健康、舒適的品質,因此帶動業績較去年成長3.5成以上;今年震驚全台灣的小燈泡社會事件,則是讓所有家長、師長等大人更重視兒童安全,能讓孩子自保的防狼噴霧器、兒童智慧手表等銷量都較去年增加6成以上。

由GoHappy公布的年度10大話題商品,以售出商品數計算,Top 10排名依序是行動電源、行動麥克風、空氣清淨機、寶可夢周邊玩具、iPhone 7、掃地機器人、防狼噴霧和兒童智慧手表、美人魚毯、VR虛擬眼鏡、鋼筆(含字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