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陸軍神龍小組征服蘭陽平原! 360VR帶你看

▲陸軍神龍小組360VR影片亮相。(影/青年日報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陸軍宜蘭紅柴林營區24日開放,安排動態表演、裝備靜態陳展、人才招募、園遊會、藝文展覽、志願役營舍參觀、八輪甲車試乘及火砲射擊試拉體驗等活動。其中,在動態表演部分,神龍小組自5000英呎高空一躍而下,攜帶旗幟、煙霧及彩帶進行操演,吸引全場目光;而本次軍方也安排神龍小組成員攜帶360拍攝器材,盼透過影片,帶領大家一同體驗高空跳傘的驚險。

青年日報昨日於臉書紛絲專頁發布陸軍神龍小組360VR影片,為神龍小組成員在紅柴林營區開放活動操演時全程拍攝,透過鏡頭讓粉絲一同體驗高空跳傘的刺激,並欣賞美麗的蘭陽平原;而影片上傳至今已吸引逾7000人觀看,並有500餘人按讚、 40則分享,並留言「真的超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