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糗!女主播「兩腿開開」報新聞 小內褲被全世界看光

▲沉穩台風、清晰口條,「下面」卻整個大落漆。(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聞主播總是在鏡頭前,呈現端莊知性的一面,而義大利女主播卡拉布里絲(Costanza Calabrese)也是一本正經的報新聞,但鏡頭無意拍到玻璃桌下,她兩腳開開的畫面,小內褲就這樣被全世界觀眾看光光啦!

從畫面中可見,38歲的卡拉布里絲穿著黑色套裝,口條清晰的她散發出沉穩魅力,不過這專業形象被主播台給害慘了。由於主播台是透明玻璃材質,所以下方她兩腿開開的樣子,看得是一清二楚。

據了解,卡拉布里絲當下並沒有發現自己穿幫,而新聞片段也被網友瘋傳,超糗的一幕引熱議,還有人打趣道,「為什麼我們從來沒在Sky或BBC看到」。

當然,各國女主播出糗也不是頭一遭了,像是在直播過程中內衣脫落卡腰間、走到一半鞋子掉了、洋裝大穿幫、空檔吃零食被抓包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