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慘!男大生「完美裝備」對付早八 牆壁神掩護惹笑網友

▲這位同學是行家?(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許多大學生來說,「早八」真的超痛苦,意志力不夠強的,就在被窩裡度過了,就有女大生貼出在課堂捕捉到的畫面,只見這位同學蓋著大棉被、趴睡在枕頭上,貌似進入深層睡眠,讓原PO忍不住直呼,「同學有這麼累嗎」。

女大生在「Dcard」貼文說道,「我知道早8的課真的很累,可是同學,你...會不會太累了?」從照片中可見,一位男同學將枕頭放桌上、裹著大被子,然後沉沉睡去,而且前面還有牆壁作掩護,簡直完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引起許多人共鳴,不禁回憶起那段痛苦的早八人生。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整個城市都是我的旅館」、「那面牆設計的真不錯」、「他前一晚就到教室了」、「重點是老師看不到吧」、「提早來教室卡位的概念」、「其實他已經好幾天沒回家」。

不過,原PO後來詢問學妹得知,其實該名同學是昨晚在教室討論事情到很晚,加上早八沒課,所以在那陪他們上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