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不到車位「自己劃」 上海女「改過清除」反被警抓包

▲女子清除車位反而被抓包。(圖/翻攝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市金山區一名女子因為搶不到車位,竟然直接蹲在地上,用白色顏料馬路上「劃車位」,並將車停入裡面。但女子隔天又感到心理不安,擔心被發現惹來麻煩,又買來黑色顏料,將自己畫出來的車位抹除,並因為這個「知錯能改」的舉動被警察抓包。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警方表示,女子8日晚上回家較晚,搶不到車位,一氣之下就買了一個些白色顏料,在馬路上給自己劃了一個車位。隔天起床以後女子突然感到不太對勁,擔心衝動之下的舉動會有可怕的後果,又跑去買來黑色顏料抹除車位。

但女子這個「知錯能改」的舉動正好被進行監視器巡邏的警察發現,警方馬上把女子帶回派出所,並對她開罰,並要求她將自己劃出來的車位清除乾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