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一夜被毀 兇手竟是「3浪犬」!車主傻眼自賠5千


▲鍾女的愛車被大肆破壞,調閱監視器發現兇手竟是「流浪狗」。(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鐘姓女車主將車停在三民區大豐一路上,隔天要開車上班時,竟發現愛車車輪破損、擋泥板整個脫落、板金也被刮花,氣得報警。沒想到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竟發現大搞破壞的兇手是「3隻流浪狗」,讓鍾女傻眼又無奈,只好認賠。

鼎山派出所16日上午接獲鍾女報案,指自已的愛車遭破壞,以為是有歹徒偷車不成,砸車洩憤;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一看,只見凌晨時分,竟有2隻黑狗和1隻黃狗無端跑到路邊,瘋狂地攻擊鍾女的愛車。

值得一提的是,期間只要有民眾經過,3隻狗就會立刻停下動作,避開受害車輛,像是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等到人離開後,又再度上前,甚至還會分工合作,由其中一隻小黑「把風」,另兩隻持續大搞破壞。

警方說,鍾女看到兇手竟是3隻流浪狗,也不禁笑了出來,無奈之餘也只能自認倒楣,無從索賠,她將車子送修,估計得花5000元。

警方研判,可能因最近天氣變冷,3隻流浪犬發覺有貓咪或老鼠等跑進車體取暖,聞到車子有動物的氣味,才會發狂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