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技能+1!超商賣起30元「現煎蔥油餅」 櫃檯打蛋噴香

▲有網友發現超商賣起30元「現煎蔥油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四大超商在各地約有一萬多家門市,密度高居全球之冠,且店員更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不過現在有網友發現店員技能再+1,不僅會結賬、補貨、煮咖啡、煮茶葉蛋,現在更開始賣起現煎蔥油餅,讓人看了超傻眼,直呼店員實在太狂了。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在新竹科學園區裡的小7竟然開始賣起蔥油餅,只見照片中的結賬櫃檯立著一個牌子,寫著「現煎蔥油餅一份30元」,而店員則拿著蛋準備開始操作,此畫面讓他完全看傻眼,直呼「聽說這還是小兒科,將來會有修車,甚至看診的服務。」

文章貼上網隨即引發各界熱議,網友們紛紛直呼實在太狂了,「店員太強大了!」、「在超商工作真的越來越辛苦」、「有的小7店,還有煎章魚燒」、「店員薪水不變,但工作量卻越來越大,實在讓人傻眼」、「全方位超級店員」、「我到底看了什麼,店員還要會煎蔥油餅?」、「拜託~千萬不要全台實施」。

其實,除了這次網友發現的現煎蔥油餅,之前全家超商就也有賣鬆餅,但都是一次先烤好,並放到架上讓消費者自己拿取,另外全家在台北的兩家門市,亦有賣起現煮牛肉麵服務,但這都僅是測試階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