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燉排骨吃一半「看到這」讓他好毛 網:態度要莊重!

▲冬天來一碗藥燉排骨,超幸福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除了窩在被窩裡冬眠,最爽的莫過於用火鍋、薑母鴨、燒酒雞,這些熱呼呼的東西祭五臟廟了。一名網友去吃藥燉排骨,沒想到往旁邊一看,瞬間有種毛毛的感覺,而老闆這個創意也讓網友笑翻,直說「...所以顧客的嘴巴是焚化爐」、「奉金甕比較莊重」。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老闆這個創意我有點毛毛的!我只是吃個藥燉排骨,有必要這樣嗎?」只見桌上擺有丟骨頭的塑膠桶,原本平凡無奇,不過老闆在上面貼了3個大字「納骨塔」,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記得用尊嚴的態度,並以雙手將骨頭依序整齊放入嘿」、「記得裝好裝滿,回歸大自然」、「我每次吃藥燉排骨,打卡都說我在撿骨」、「哈哈哈!有創意」、「冰箱貼上太平間」、「丟好丟滿,給你滿滿的大平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