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感染下體被食肉菌吃光光 「無鳥男」要告死醫院


▲萊恩的生殖器幾乎遭食肉菌「吃光」,從此再也無法與心愛的人行房。(圖/翻攝自英國《B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61歲的萊恩(Andrew Lane)3年前接受前列腺手術,術後不幸感染食肉菌(Necrotizing fasciitis,又名壞死性筋膜炎),導致自己的生殖器被幾乎被「吃光」,被迫只能用導尿管和大便袋,也不能夠再從事性行為,氣得他決定要向醫院提告。

食肉菌感染,又稱壞死性筋膜炎或噬肉菌感染,是細菌入侵皮下組織和筋膜引起的急性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如果不加控制,細菌會從內部將感染者「吃掉」。

萊恩2013年在艾塞克斯郡的Southend醫院切除前列腺,術後卻感染超級細菌,由於生殖器大半幾乎被食肉菌「吃掉」,終於在8週後進行切除,被感染的組織切除後,他的腹部出現巨大的凸起,被迫使用導尿管和大便袋近兩年,後來排尿改用特別的儀器輔助。

萊恩表示,手術過程中他的腸道被醫師刺破,幾天後發現時已經造成了感染,醫院應該要負起責任,而正式提出控告,「這是一個可怕的經驗,我當時以為自己會死掉,我的生殖器被吃到所剩無幾…」,更慘的是,出院後好不容易與交往多年的女友結婚,卻不能跟心愛的人圓房,對他的人生造成了終身的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