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一口捲餅魚刺從臉頰刺出來 戰鬥男向麥當勞求償15萬

▲魚刺竟然從臉頰刺出來。(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男特洛比辛(Kirill Tropitsyn)日前在麥當勞用餐時,點了新產品「魚捲餅」來吃,忽然感覺臉一陣刺痛,還以為是咬到嘴內,沒想到一根魚刺竟然直接刺穿他的臉頰,還伴隨著劇痛,讓他趕緊前往醫院治療,怒告麥當勞15萬盧布(約新台幣7萬5000元)。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特洛比辛稱「才咬一口,臉就傳來劇痛,我還以為我咬到自己,照了鏡子才發現,一根魚刺竟然直接刺破我的臉。」去醫院順利移除魚刺後,特洛比辛雖然沒有大礙,但仍堅持要對麥當勞提告,「今天算我幸運,只有臉被刺破,如果直接刺穿我的喉嚨怎麼辦?我覺得麥當勞有責任要更注意他們的品管。」

特洛比辛的律師Sapizhat Gusnieva證實,客戶對麥當勞已正式提出控告,要求賠償他15萬盧布,俄國麥當勞發言人回應,目前正在調查此事件,未來會全面性審查及檢驗,以推出符合當地法律及客戶安全的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