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兩元首會去世 神預測歐巴馬當選的他再出狂言

▲巫師巴斯奎斯(Antonio Vázquez)用塔羅牌預測2017年。(圖/翻攝自《EL DEBAT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神準預測歐巴馬會當選總統的墨西哥巫師巴斯奎斯(Antonio Vázquez)近來再發表最新預言,有兩國元首將會在2017年去世,美國總統川普正式上任後,不會真的蓋美墨圍牆。

巴斯奎斯是當地有名的大巫師,每年他都會以塔羅牌預測新年度大事,對於明年,他預言歐洲及拉丁美洲各會有一名國家元首去世;川普不會在美墨邊境蓋牆,但會加強邊境安全措施,墨西哥則會對更多的國家開放市場、吸引投資,以對應川普的「保護主義」策略。

巴斯奎斯過去20多年來常對世界大事做出許多神準預言,其中包含預言歐巴馬會當選美國總統,委內瑞拉總統烏戈·查維斯(Hugo Chávez)於2013年逝世,不過他的預言也不是百發百中,先前曾預言川普不會獲得共和黨提名,結果川普正式當選美國下任總統,即將入主白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