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馬桶漏水!問保固遭嗆「去看病」 老闆:才1千多

網友在網路上購買的馬桶故障,問業者有沒有保固竟遭嗆。(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消費者買東西時,都會要求商家提供保固,確保自身權益。一名網友在網路上購買免治馬桶,但使用約4個月後,主體結構竟出現漏水的情形,於是向業者詢問是否有提供產品保固。不料,老闆竟直接回嗆「一千多的東西還要保固,你要不要去看病」,讓網友超傻眼,氣得將對話PO上「爆料公社」。

據了解,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6日下午分享一則貼文,指網友於今年7月間,在某臉書社團網購免治馬桶,要價約1千多元,但近日卻出現主體結構漏水的問題,於是他禮貌地詢問商家「請問產品有保固嗎」;不料,業者竟直接回嗆「一千多的東西還要保固,你要不要去看病」,甚至還說「有本事去買一台超過兩萬的免治馬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痛批,「不管多少錢 就是要保固啊!」、「這我有買過,當初也是用沒多久就會漏水,客氣的詢問老闆,他態度也是非常差」、「時鐘2百多都有保固一年」、「原來一千多的東西就不用保固喔?」、「我前天買了一個快500塊的吹風機都還有保固一年」。

▼禮貌性詢問產品有無保固,竟遭嗆:要不要去看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