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蔬菜味噌杯湯」疑為日本輻射食品 全家暫停販售

▲全家發出聲明暫停販售「綜合蔬菜味噌杯湯」。(圖/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最近為了日本核災食品是否輸入台灣,各界吵得沸沸揚揚。對此,全家超商今(12月1日)發出聲明稿表示,門市所販售的「綜合蔬菜味噌杯湯」,因生產包裝有代表福島的代號SF於杯底上,為避免消費者不必要疑慮而暫停銷售。

全家表示,經日本廠商永谷園提供的證明,「綜合蔬菜味噌杯湯」產地來自日本埼玉,不過由於該商品杯底同時出現福島廠房代號SK的字樣,遭外界質疑商品是來自福島地區。因此,為避免消費者誤解及引發不必要的疑慮,暫停銷售。

不過,全家強調,進口商進口該產品均依照國內法規,並有取得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食品及相關產品輸入許可通知,但在核災食品的氛圍下,經內部討論決定先自主性下架商品,從即日起消費者可持購買產品之發票至原店退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