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團隊想接手? 復興航空:對方已拜會但還沒提具體方案

▲傳出有新團隊想接手復興航空,但復興航空對此毫無所悉。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更新:復興航空回應,前民航局長張國政於記者會後赴本公司與董事長林明昇進行簡短拜會,於對方提出正式具體方案前,本公司無法表達任何意見,關於航權收回,興航將遵循民航局指示辦理。

復興航空無預警解散,民航局前局長張國政今出面放話表示,有團隊有意願接手復興航空。復興航空副總經理劉忠繼表示,對此毫無所悉,看新聞才知道,但目前尚未有人聯絡接觸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國政召開記者會表達,有新團隊有意願接手復興航空,但背後團隊藏鏡人是誰,張國政稱還在機密階段,「說了會破局」,也喊話希望民航局能夠暫緩收回復興航空的航權。

▲復興航空副總經理劉忠繼。(圖/記者賴文萱攝)

復興航空副總經理劉忠繼說,對此毫無所悉,目前也沒接觸、聯絡過,現階段興航還是以全力善後為最優先。針對復興航空航權部分,因29日就是最後提出異議的時間,劉忠繼說,若真有人有意願,就會跟民航局溝通協調一下,但若涉及公司股權部份,就完全依照公開程序召開股東會進行。

對此,民航局表示,民航局在此案的對口單位是復興航空,航權是否收回,端視復興航空所提復航計畫而定,任何團隊有意願接手復興航空,應直接與復興航空洽談。若復興航空在晚間11時59分前沒有提出異議或有具體復飛計畫,民航局就會提報交通部,進行收回航權的程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