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被「已讀不回」 男大生乙醚控制女同學:為何不能在一起

▲洪男落網後供稱,用乙醚想控制廖女,當面好好講清楚。(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南藥理大學3年級洪姓男學生,不滿用LINE跟廖姓同班女同學告白,卻一直被「已讀不回」,竟埋伏在女廁,拿乙醚企圖迷昏對方。洪男落網後供稱,想控制廖女好好講清楚,被檢方裁定5萬元交保。

警方調查,28日上午10時多,洪男躲在校園Q棟大樓地下室的女廁,看到廖女進來,從後將沾有乙醚的白布摀住她的口鼻,見對方奮力抵抗,倉皇逃逸。3名男學生發現廖女驚惶衝回教室求救,立即追到F棟大樓,但已找不到人。廖女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歹徒犯案後驚慌過度,從Q棟跑到F棟途中還跌倒,並在地上留下血跡;員警根據目擊學生的說法,「歹徒的背影跟洪男很像」,下午到洪的台南永康住處逮人;他因手上的傷痕,罪證確著,也鬆口坦承犯案。

洪男供稱,2015年用LINE跟洪女告白,但都被已讀不回,才會上網買乙醚,想控制對方的行動,藉此好好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意,但沒有不軌之意。嘉南藥理大學主秘萬孟瑋說,洪男「就是想要控制她,問她為什麼不能在一起」。警方訊後將洪依妨害自由罪嫌送辦。

▼洪男倉皇逃逸的身影被監視器拍下。

▼案發的女廁。

▼目擊的學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