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點前突轉彎!路跑誤闖「異空間」?30歲男病危搶救中

▲路跑活動出現插曲,一名男子終點前離奇失蹤,被尋獲時供稱他「跑進了另一個空間」。(圖/翻攝自官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消失的5小時到底發生什麼事?新竹縣一名30歲的甘姓男子日前參加寶二水庫路跑活動,不料一直到活動結束後許久仍不見甘男身影,友人立即報案求援,最後警消人員於安坑路一帶發現他,甘男獲救時還有意識,他表示他並不是迷路,而是跑進「另外一個空間」。離奇的是,原本只有脫水、擦傷的他,送醫休養後卻於28日上午病情急轉直下,現正急救中。

這場由晶電公司舉辦的「2016晶電合作夥伴路跑」活動,於26日上午8時30分開跑,參賽者從大壢仙爺廟出發,沿途經過寶二水庫、環河二路、公園路等,最後再跑回仙爺廟,全長約10公里,共有500多人參與。

據報導,甘男老闆表示,由於他從小即接受田徑隊訓練,當天身體狀況良好,一路領先其他數百名跑者,躋身前15名之列,但卻在離終點僅僅100公尺左右的路段,甘男卻突然失常,一個急轉彎便往一旁的森林內衝,直到活動結束後,友人遲遲未見甘男身影,才驚覺可能出了狀況,立即通知主辦單位與警消救援。

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10人搜尋,最後於下午3時許,在距離終點10多公里外的北坑路段發現一身狼狽、昏迷在地的甘男,粗估從失蹤到被尋獲,大約耗費了5個多小時。當時甘男全身多處擦傷、嘴裡還有泥土,並有輕微脫水現象,他被發現時呈現昏迷狀態,雖然喚醒後意識還算清楚,但卻出現血壓、心跳不穩症狀,立即被送往醫院治療。

原本以為只是一樁簡單的「迷路案件」,但甘男在住院期間卻表示,他當時明明看到終點就在眼前,但卻莫名其妙跑進了「另外一個空間」。甘男同事也表示,「他的狀況就像是被牽著走,被找到時不省人事,清醒後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在那裡!」

離奇的是,甘男獲救時僅有輕微脫水、電解質失衡症狀,並無生命危險,但28日上午病情卻大轉彎,突然出現橫紋肌溶解、急性腎衰竭等症狀,院方立即將其轉往加護病房急救,親友也紛紛為他祈禱,希望能平安走出險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