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世界級消防員! 竹縣特搜隊尋獲登山女警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斗煥坪派出所的一名林姓女警,在26日登鹿坑山迷路,獨自一人在山上度過一夜,經過通報,新竹縣獲得世界消防員佳績的特搜隊前往支援,在27日下午順利將女警安全尋獲。

「辛苦了辛苦了,終於找到親愛的學妹,妳很厲害耶!兩天,這麼冷!」新竹縣特搜隊員口中的學妹,就是畫面中間露出靦腆笑容的林姓女警,她看起來精神不錯,但其實在苗栗的鹿坑山中迷路,已經獨自一人度過一夜。

影片中,特搜隊員說,「今天可能先在這邊休息一晚,再打算,辛苦大家,也慶祝我們的學姊,學妹啦!是我學妹,我專九期的。」

架起布棚準備在山中過夜,新竹縣消防局特搜隊員們因為順利找到林姓女警,大夥都開心不已。這名苗栗縣警察局斗煥坪派出所的林姓女警,在26日下午3點多在鹿坑山三角點下切河谷之後迷路,隨即報案,苗栗縣消防局向新竹消防局請求支援,特搜隊2車6人在27日早晨前往協尋,下午5點多就找到了林姓女警。

這群新竹縣特搜隊員才獲得新加坡世界消防員競賽第三名,協尋行動是他們返國後第一次出任務,一天內就順利將失聯女警尋獲,女警除了有輕微失溫狀況之外,生命跡象都還穩定,28日天一亮由特搜隊員們接送下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