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腳踏車亂丟垃圾..婦人下一秒也「栽了」 網重播:療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垃圾的逆襲?臉書粉專「爆料公社」分享一段監視器畫面,一名騎腳踏車身穿紅衣的婦人,疑似在騎樓下亂扔一袋垃圾,結果自己卻重心不穩跌倒,悲慘的是,她整個人直接栽進垃圾堆裡,最後才狼狽的爬起來。不少網友看完後大笑,直呼「做壞事,馬上現世報」。

▲她騎樓亂丟垃圾,下一秒自己也栽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影片可見,婦人牽著腳踏車,手上拎著一袋垃圾,經過騎樓時順勢丟下,不料卻絆了一下,整個人撲進垃圾堆中。「金馬獎下屆希望能看到她入圍新演員獎。」大家也紛紛留言表示「好療癒」、「物以類聚的港覺」、「我看到了一股無形的力量」、「怎麼把自己也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有人當起說評審說,「我喜歡她的自然,直接又不帶青澀。從影片看到,光是撲倒的那兩步墊步,在倒下時的位子,頭又直接往垃圾堆衝,就堪稱專業了,還有車子倒下的位子,無論是角度、輪胎的方向,都是可遇不可求的。尤其是當右腳跪下的那一下,閃過了一起倒下的後輪,更是把這角度抓的淋漓盡致,連我都感動到快哭了,還有最值得讚賞的是,她的左手一直到最後一刻才放開車子,這樣(不到最後不放棄的精神),我們是否該給予(尊敬)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