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警五分局陪孩童學習 幼童安全歡樂成長

▲台南市警五分局防治組家防官等人,前往轄區開元國小附設幼稚園,向幼稚園師生們,宣導交通及婦幼安全宣導。(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為使幼童在安全的環境下歡樂成長,台南市警五分局防治組家防官等人,特前往轄區開元國小附設幼稚園,向幼稚園園長李幸娟及120名師生,宣導交通及婦幼安全宣導。

宣導課程有「安全守護準則」、「面對歹徒,應如何學會自救?」;教導小朋友遇有危害應「保持冷靜」,以各種方式引起鄰近大人之注意,以利求援。家防官親自示範各式各樣脫逃方法和技巧,加強向教職人員、幼兒宣導正確認知,遭受任何侵害時,一定要勇敢告訴家人或尋求協助。

五分局蔡佳璋組長指出,有關預防家庭暴力、防治性侵害及性騷擾防治、兒少關懷等,都是警方這些年來強化的工作,警五分局防治組將持續紮根,積極推動預防教育,讓社會能更進一步達到保護婦幼的安全,且期許在社區齊力維護下,遏止犯罪發生。未來,將再利用更多時機,走入學校、社區,向更多的學生、老師及家長宣導,讓幼童能從小建立安全的觀念,推動「保護婦幼安全」的政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