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停騎樓3天被剪剎車線!網批:惡劣,根本要送你過橋

▲中和網友將車停放在自家騎樓,沒想到剎車線竟被惡意剪斷,行車記錄器也被破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一名網友23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假日將機車停放在騎樓約3天,不料回去取車時剎車線竟被剪斷,前後行車記錄器也遭殃,向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畫面後,卻表示「沒有直接拍到犯罪畫面」,因此也無法控告對方。他感嘆「現在的社會風氣也太差了吧!」

原PO指出,18日傍晚6時許將機車停在自家騎樓,到21日早上7時許準備要取車出門時,赫然發現剎車線被利刃剪斷,前後的行車記錄器也被剪掉,掛在車後的鏡頭還被拔走,而且整排的機車只有他的遭到破壞,氣得他立即報案求助,但卻因為監視器中並未拍到「犯案畫面」,因此警方也只能搖頭告知「無法處理」。

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這也太扯了,還好有先發現,不然上路沒剎車很危險」、「這是多大的仇啊,要這樣害死人?」、「你有欠錢還是跟人結怨嗎?剪剎車線超惡劣,根本是要送你過橋」、「如果是小偷的話應該是整台車摸走,這個看起來像挾怨報復,奉勸樓主最近還是小心點吧!」

▼原本掛在車尾的行車記錄器鏡頭也被拔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