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冰箱飛過來!」 國道1號6車連環追撞4傷

▲客運的當風玻璃左側被「不明物體」砸破一個大洞。(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1號(中山高)嘉義水上路段23日凌晨4時許發生一起連環車禍,客運、小客車以及貨車共6輛通通撞成一團,導致4人受傷。其中一名貨車駕駛受訪時仍驚魂未定地表示,「我看到冰箱飛過來!」

這起連環追撞事件發生在國道1號嘉義水上路段,1輛客運、2輛小客車以及3輛貨車全部撞成一團,客運的擋風玻璃左側還被「不明物體」撞出一個洞。

臉上遭玻璃劃傷的客運駕駛受訪時提到,行駛當中看到一個「不明物體」直接朝他掃過來,幸好當時車上的乘客都沒有受傷。另一名貨車司機則表示,「我看到大冰箱飛過來!」加上當時天色還很昏暗,反應過來時就撞上去了。

而這起車禍一共造成4人輕傷,經過治療後已無大礙。至於真正的車禍原因仍待國道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