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來得子爸媽好疼他... 媽寶男無業在家又吸毒

▲陳男交出吸食器。(圖/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年約30歲的陳姓男子是家中「老來獨子」,父母都疼愛有加,生活支出都由雙親供給,但近來因為求職不順又被詐騙,竟吸毒解悶,被警方查獲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副所長王仁儀、警員林政佑接獲線報後,22日上午持搜索票,前往陳男位於七堵區泰安路住家查緝,而對方也在看到員警後立即表現出神色緊張,進一步詢問後也坦承吸毒,並主動交出安非他命3小包(分別為0.37公克、0.39公克及7.95公克,合計毛重8.71公克)與吸食器一組。

警方調查後發現,陳男是家中獨子,因為父母親老來得子,所以特別疼愛他,提供一切經濟支持,也讓他沒事閒在家,可謂「媽寶毒蟲」,並自稱是有精神官能症,過去就有施用毒品前科,亦曾接受勒戒一次,這次是因為求職不順遂,又遇有心人士詐騙使用帳戶,才會心情鬱悶再次施用毒品解悶,但坦言「明知吸毒傷身又耗財,但想戒也戒不掉」。

▼陳男看起來相當懊悔。

員警後來也無奈勸陳男應該尋求正常醫療系統就醫治療精神上疾病,而非仰賴毒品,而父母親年事已高應好好孝順,找份正當工作謀生,讓他聽了頻頻落淚並表示非常懊悔,但是後仍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他移送基隆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並持續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