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割頸案包租公殺妻 砍斷氣管自捅左胸獲無保請回

▲李男無保請回。(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15日發生李姓丈夫拿水果刀刺死妻子,砍斷頸動脈,隨後自捅左胸。士林地檢署聲押李男;不過士林地院裁定,無保請回。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46歲李男21日出院後被警方移送地檢署,供稱當天和妻子在家喝酒,忘了爭吵原因,「好像有」拿刀殺妻,訊後被依涉犯重罪、有逃亡之虞等聲押。對此,法官認為,李男沒有羈押必要,無保請回;地檢署22日提出抗告。

李男的父親是內湖地主,7年前和建商在內湖路二段合建「川普碧湖」社區。李男6年前與43歲顏姓妻子結婚,不過兩人常常爭吵,4年前還到派出所互控傷害。檢方調查,顏女致命傷是從左頸到右頸,氣管和頸動脈被切斷,18日已會同法醫解剖,等待報告,找出確切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