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被巴臉怒走人...「公主」坐分隔島等「秀秀」差點被撞!

▲「公主」鬧脾氣坐在分隔島上等男友回來。(圖/吳小姐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劉亭/採訪報導

馬路當成自家後花園?中和一對20多歲年輕情侶在中山路二段玩太空氣球,突然起了小衝突,男生在怒氣下過馬路離開,女生竟然使出「必殺技」,走到分隔島坐下大約3至5分鐘,直到發現對方不會回來才離開,危險的行為差點造成交通事故。網友吳小姐在旁目擊全程,傻眼的表示,「有點誇張,這樣出事的話,誰要負責!」

吳小姐表示,當時準備過馬路,這對情侶在玩泡泡自拍,「突然那女生很87就叫男友拿著,然後數到3的時候直接往他臉上「啪」一聲打下去,那男生就很惱羞說『X!那很髒欸』就很生氣的過馬路走了,但那女生就有點『公主』想要男友回來找她、哄她,結果沒想到男的就直接走了,那女生就直接坐分隔島中間坐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小姐接著說,「旁邊那部箱型車那時候有點快要撞到她,後來才閃過她,不然真的很危險,後來那女生發現男友還是沒有回來找她,後來才站起來看一看才走掉」,吵架也不應該在馬路中間鬧脾氣,這樣把性命當遊戲,非常危險。

情侶吵架鬧脾氣,卻在馬路中間撒野讓許多網友不滿留言,「公主病」、「不是公主,只是有病」、「87+87=174」、「我只能說,男的不夠大器~女的不夠成熟,兩個不夠理智」、「 拿盆玉蘭花給她,跟她說她3你7就好」、「為什麼這種人有男朋友我沒有?」「87無極限」、「劇看多了,自以為是在拍電影?」、「他以為在拍mv劇情,還是醬油人篸(生)?」

▲銀色廂型車轉彎差點撞上「公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