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航空櫃檯空蕩蕩 旅客欲轉搭其他航班只能自己來 

記者于佳云/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昨(21日)無預警宣布今日航班全面停飛,引發不少民眾恐慌,其中又以今天欲搭乘復興航空班機的旅客最受衝擊,而因昨日已發布提醒簡訊,因此今天復興航空松山機場國內外櫃檯皆空蕩蕩,僅有一線的地勤人員在現場處理少數現場旅客票務問題。

▲復興航空松山機場櫃檯空蕩蕩。(圖/記者于佳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旅客提早至現場諮詢退票。(圖/記者于佳云攝)

今天早上復興航空國內線櫃檯約有8名地勤人員在現場,早上8點至9點僅有3、4組客人至櫃台諮詢。旅客王先生原訂搭乘下午2:30分班機前往馬公辦公,前一天已從電視上得知停飛消息,今天提早來詢問退票事宜,但因為現在是馬公淡季所以機票不難買,沒有太擔心。但仍有旅客因不知情白跑一趟機場,痛批復興航空地勤人員連停飛原因都不知情,也未協助旅客轉搭其他航班,非常不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