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護校接女友 兩名15歲少年無照騎大B撞車身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接女友 15歲少年無照雙載撞亡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縣傍晚發生死亡車禍!兩名15歲少年21日下午4點多,無照騎乘機車要去聖母護校載女友,未料行經三星鄉上將路三段與大義路口時,與一輛轎車相撞,送醫後雙雙不治。

▲警消趕到現場時,兩名15歲少年已無呼吸心跳。(圖/記者許力方翻攝)

根據警方調查,當時騎乘BWS機車的湯姓少年載著陳姓少年,與另一名李姓友人同行,3人共騎2台車,要前往羅東聖母護校接女友下課,行經上將路三段和大義路路口時與一輛轎車相撞,機車當場被撞飛,湯、陳兩人分別被撞飛到路邊及路中央,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據了解,兩名15歲的少年都沒有駕照,機車是湯姓少年跟朋友借來的。

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即前往案發現場,將15歲的湯姓及陳姓少年分別送往羅東博愛醫院、聖母醫院急救,由於兩人當場就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搶救無效,均不治身亡。

▼機車路口對撞轎車,零件散落一地。(圖/記者許力方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