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勝利幼兒園參訪南市六分局 慰勞員警辛勞

▲台南市南區私立勝利幼兒園師生,前往台南市警六分局鹽埕派出所參訪。(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南區私立勝利幼兒園,為了配合感恩節教學活動,園長高盈君女士21日率領師生共計105人,至台南市警六分局鹽埕派出所參訪,藉此一特殊節日,讓所有來訪的幼兒,對所有勞苦功高的警察人員致上最高的敬意及感謝。

現場由鹽埕派出所正、副所長潘惟立及林石莫等2員親自歡迎接待,為使這些國家未來之主人翁,對警察有更深一層的認識與瞭解及宣導預防治安、交通事故,對於警察之工作、訓練、警械及警車使用、治安及交通等問題,逐一細心解說,讓這些純真、善良之小朋友能得到寶貴的經驗與常識,使他們都能有不虛此行、賓至如歸之感覺。

市警六分局精心安排此次參訪課程,除了使該幼兒園得學童,能進一步了解警察工作及環境外,更期待該幼兒園能將「改善治安、交通及預防犯罪大家一起來」的常識,擴展至親朋好友,並能深植每位鄉親心裡,以減少治安及交通事故發生。

最後為了感謝對所有默默耕耘的警察人員,該學童們除了獻唱感恩節的歌曲外,並致贈所有學童聯合簽名的火雞圖樣之感謝狀,現場在一片溫馨感人的氣氛中圓滿結束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