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黑幫尋仇孕婦中槍 醫生30秒剖腹救寶寶!

27歲的奧薇多中槍時,已懷孕35周。(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孕婦日前跟男友驅車出門時,在十字路口遭一輛疾馳而來的汽車裡面的人開槍射擊,女子頭部中槍喪命,醫生緊急為她剖腹,救出一名早産男孩,生命情況穩定。

此案上周四晚發生在加州維沙利亞(Visalia)。疑似跟幫派恩怨有關,27歲的奧薇多(Vanessa Oviedo)與開車的23歲男友阿古爾(Andrew Aguirre)及另外兩名成年男子同車。當時奧薇多已懷孕35周。

車子行行經維沙利亞的班馬杜斯(Ben Maddox Way)和休士頓大道(Houston Avenue)附近路口時,另一輛車朝他們衝過來並且開槍。歐威多頭部中彈,男友阿古爾則是腿部中彈。但阿古爾還是撐著把車子開到醫院。

醫院只知道歐威多即將臨盆,檢查後卻發現她身上有槍傷並且已無生命跡象。住院醫師迪諾夫(Renee DeNolf)及另一名醫師瓦靈頓(Steven Warrington)立即搶救小嬰兒。兩名醫生在30秒內緊急剖腹,平安搶救了她腹中的男寶寶。 迪諾夫告訴弗瑞斯諾(Fresno)地方電視臺KFSN說,小嬰兒剛落地時幾乎不動,也沒有呼吸。但在緊繃的數秒後,他們發現寶寶脈搏跳了一下。

迪諾夫説:「將寶寶拉出來 時,並得知你救了他。這件事我永遠也不會視為理所當然。」 奧薇多妹妹維拉(Villa)告訴《每日郵報》說:「我感覺她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姐姐為了孩子奮戰許久;在孩子平安出生前,她都不會停止奮戰。」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