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清「不是退貨哥」!他拿證件怒衝好市多:我辦過會員嗎

▲被指控是好市多退貨哥的吳姓男子,於臉書上PO文自清。(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雖然退貨條件寬鬆,但也不是這麼予取予求。日前一位網友在PTT發文,因退貨率高達86%遭到好市多退卡,氣得揚言要申訴中和店店長。該名網友的誇張言論惹怒眾鄉民,甚至還肉搜出當事人身分就是年約20歲的吳姓男子。對此,好市多僅表示礙於個資法問題,不願說明吳男是否就是退貨哥。

到底是誰被退卡?帳號「xer」開頭的網友在PTT發文火力全開,怒嗆噓文的鄉民全是「好市多護航隊」,甚至還揚言要對措辭激烈的鄉民提告。有鄉民就原PO帳號做搜索,發現臉書上一位年約20歲的吳姓男子帳號與PTT帳號完全相同,甚至還將這串帳號當成了他的LINE ID,幾乎可以確認吳男就「86%退貨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退貨哥舌戰功力一流,但被肉搜出「疑似本尊」後再未發言。(圖/翻攝自PTT)

對於被指控是退貨哥,吳男則是在臉書上表示「PTT帳號被朋友盜用」,撇清一切關係,但鄉民仍是依照ID搜索歷史PO文,發現一連串都與好市多有關,而且都集中在中和店,推測應該不是被盜帳號。記者向好市多中和店求證,但業者卻因個資法問題無法透露會員身分,僅淡淡地表示「不方便說明」。

為了自清,吳男20日晚間也豁出去,拿著健保卡親自殺到好市多中和店詢問「這個人是否有申請過會員?」並親自錄下店員否認的影片澄清。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明明姓吳的他卻拿著林姓男子的健保卡。吳男則表示,「本人有改過姓,所以現在不是姓吳而是姓林,附上照片證明!」

對於這篇自清文網友仍是難以接受,「就算你有改過姓好了,你到好市多也是查『林』有沒有辦過卡,要不要順便查一下『吳』有沒有辦?這樣比較有說服力」、「一般人真的被盜都會直接報警吧,做那麼多事、拿這麼多充滿疑點的證據有點怪」、「這些證據根本無法證明退貨哥不是你吧,直接去找店長作證不是更簡單明瞭嗎?」

▼退貨率高達86%因此被好市多退卡,他還PO文抱怨惹怒眾鄉民。(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