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貨86%...好市多「退貨王」曾發文:善用退貨精神替健康加分

▲好市多退貨規定寬鬆,曾有人奇異果吃到剩3顆還要退。示意圖,人物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翻攝自靠北奧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退貨條件寬鬆,卻也讓「奧客事件」頻傳。日前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說,自己因為退貨率高達86%,遭好市多退卡取消會員資格,引來一面倒的批評;事實上,這個「退貨狂人」的經歷透過發文記錄就能看出端倪,例如他14日才發文表示,如何3餐花150元又吃的健康,答案就是利用好市多退貨。

好市多無條件退貨,買不滿意、用不滿意都可以退,不過最近PTT上一篇文章,原本是想「取暖」,卻引來大批網友撻伐。該名帳號開頭是「xer」的網友發文說,自己被好市多退卡了,而業者載明的原因是因為他退貨率高達86%,換句話說,他買什麼東西都覺得不滿意,顯然好市多的商品不符合他的需求,因此取消他的會員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因為退貨率達86%,遭好市多退卡。(圖/東森新聞)

這篇文章原本想向網友「取暖討拍」,但底下幾千則留言都是一面倒的批評,有網友酸「油錢這麼貴,好市多是替你著想吧」、「Costco還不錯啊,退到八成才打槍你耶」。

有網友肉搜,透過PTT帳號找出他的臉書及LINE,這名吳姓網友才在臉書上表示,「PTT帳號被盜,因為是我朋友所為,目前已經更改密碼,如果繼續下去造成困擾我會報警的,謝謝!」而媒體也從他提供的電話找到他口中的「黃姓友人」,但他面對詢問立刻掛上電話,不願回應。

不過這位「退貨狂人」的經歷,從網路搜尋就能略知一二,不光是退貨86%,同樣這個「xer」開頭的帳號,11月14日才在PTT上發了一篇主旨是「有辦法3餐花150員又吃的健康嗎」的文章,內文寫道,「首先花1350辦一張Costco的卡,把東西拿回家吃,然後從容不迫的退貨...善用好市多的退貨精神來替你的健康加分」。

▼該PTT帳號還曾發文,教人如何「利用」退貨精神。(圖/東森新聞)

好市多無條件退貨的精神原本是為方便消費者,沒想到卻被人濫用,現在他因為貪小便宜被取消會員資格,還引發廣大的負面批評,到最後損失最大的還是當事人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