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大叔趴桌睡...超帶種妹妹拿彩色筆「鏘鏘!七彩神龍」

▲友人因太累趴桌熟睡,5歲的女兒竟拿出彩色筆幫叔叔「完成刺青」。(圖/網友連長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妹妹啊...你很有種喔!」桃園網友「連長」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數張照片,表示友人因勞累趴在桌上熟睡,而他年僅5歲的女兒竟然大膽拿起彩色筆在叔叔的手臂刺青上開始塗鴉,原本霸氣的「龍鱗」就這樣在女兒的巧手下變成了七彩一片!

暱稱為「連長」的當事網友受訪時表示,自己在夜市工作,日前5歲的小女兒趁著他工作之便跑去旁邊打彈珠,還贏了一盒彩色筆回來,結果看到叔叔趴桌熟睡就一時技癢,大膽掏出筆來「練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友人的刺青還只有畫線而已,女兒見他睡得很熟,就直接拿叔叔的手當畫布,細心地「一格一格」上色,原本帥氣的刺青全被塗得慘不忍睹。連長說,「這位好友從小看著我女兒長大,所以當時睡醒時他看到也沒有生氣,只是帥氣地說『回家洗個澡就好了』!」

網友看了照片後也全笑翻,直呼這位妹妹也太有天分了,「好好栽培啊,孩子的教育不能等」、「讓她去學刺青看看,搞不好未來會成為台灣之光」、「女兒果然是專門收服爸爸的神器」、「人體著色本,妹妹也太會配色了,超可愛!」

▼原本應該是霸氣的龍,卻被女兒塗成「七彩水蛇」。(圖/網友連長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