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才有!金正恩愛吃「獅鞭」 就為增進超強性能力

▲金正恩荒謬養生法百出。(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011年掌權以來,每每在鏡頭前曝光,不難發現體態逐漸臃腫,脫北成功的研究專家金仁洙(Kim Hyeong-soo)爆料,北韓設有長壽研究中心,專門幫金正恩監測健康狀態,最著名的就是吃公獅的「陰莖」幫助性能力大增。

金仁洙表示,他曾在北韓的長壽研究所工作,內部約有130位研究人員,來自金日成大學和醫學機構,主要工作就是監測金正恩及過去金日成的身體健康狀況,其中他們的心血管疾病、糖尿病、過胖的問題是研究的首要任務,此外,還需要研發特別的食物來改善飲食問題。

另外長壽研究所一項重要任務,就是北韓人民的健康問題改善,因為北韓平民大多都營養不良,所以當有外國外交官或是記者到訪北韓時,生活起居跟飲食習慣都會被默默監看紀錄,成為研究對象。

自小接受一半外國教育的金正恩,對於自己的性能力也是相當重視,金仁洙也表示,金正恩特愛食用中藥偏方及獅子的陰莖,且也一直深信可以增強性能力。因此被北韓視為帝王專用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