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腦殘A片台詞...讓肥宅單身狗脫了褲子只想崩潰穿上

▲安莉莎的作品之一被稱為最爛A片。(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生看A片解放自我時,除了專注於女主角的身材、嗓音之外,有時候適當的台詞也有助於情緒的起伏,也能讓觀眾更加入戲。但最近在國外的一部A片卻引發網友討論,因為劇情的實在太荒謬,更被瘋狂轉發。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這部由AV女優安莉莎(Lisa Ann)主演的成人片,劇中她飾演一名性感的女救生員,但是場景卻是在浴室裡,當男主角在浴缸內泡澡時,安莉莎卻突然吹哨子大喊,「快點離開水域,有鯊魚!」

男主角表情尷尬的回應,「浴缸哪來的鯊魚?」安莉莎則回答,「你要覺得慶幸,因為有我在這裡。」男主角認為她應該要趕快離開,沒想到這時安莉莎還接話:「我覺得我應該要留下,而且應該來做愛!」整個對話完全不合邏輯,讓網友及外媒相當崩潰。

不少網友看到這片段,紛紛表示,「天啊!我到底看了什麼?」「聽到這段我真的也是軟了。」「反正大家都會跳過對話,直接快轉到重點所以應該沒差。」「史上最爛A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