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民黨桃市藍營成立智庫 監督市政預算審查

▲傾聽基層黨員心聲,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勤走基層,深受肯定。(圖/陳建松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為傾聽基層黨員心聲,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連月來,走訪觀音、中壢、新屋各區黨部,行動積極,深受肯定。楊敏盛主委特助陳建松18日指出,黨部接著將提出改造方案,與市議會黨團合作成立智庫,有效監督市政及預算審查,為市民看緊荷包,爭取廣大市民權益,發揮在野黨的監督力量。

陳建松說,楊主委至觀音、中壢兩區參加區黨部委員會時,雖然面對國民黨艱困處境,各區黨部依然士氣不減,觀音區黨部主委黃茂實深受楊主委的熱情感召,鼓勵同黨同志廣邀新人入黨、發掘觀音區年輕從政人才,讓國民黨注入新血。

而抵中壢區黨部時,楊敏盛過去80天來,他走訪各處,感受到大家對於黨依然充滿信心,他從過去從事醫病、醫人,到現在開始走上「上醫醫國」的目標,發揮自己的能量、投身公眾事務是他的使命,他要以扶輪社服務奉獻的精神和企業經營目標管理,要讓桃園市成為國民黨改造的火車頭。

▲傾聽基層黨員心聲,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勤走基層,深受肯定。(圖/陳建松提供)

面對民進黨追殺黨產趕盡殺絕,楊敏盛再次強調,會負責扛起桃園地區未來黨務發展一半的財務缺口,呼籲黨員也共體時艱救黨也救國,踴躍捐款補足另一半經費,這些經費將留在桃園市基層運用,完全公開透明,與會黨員深受感動,士氣大振!陳鄭香蘭、謝李桂美、傅福基、張永隆、莊程發、吳嘉和等六位委員先後響應立即「加碼」,分別捐贈特別黨費10000元,現場氣氛熱烈,也帶動其他黨員的迴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