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公尺天車跳下 蘆洲躁動男截流站自殺被雙手反銬送醫

▲林男按摩完後就情緒不穩,跑到截流站揚言自殺。(圖/翻攝自霸國工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今(17)日凌晨站在截流站3公尺高的天車上,揚言尋短。警消到場安撫情緒並且請家屬勸說,儘管男子還是一躍而下,但掉在氣墊上,僅輕微擦傷。

31歲林姓男子凌晨2點在蘆洲永安大橋旁的鴨母港截流站,爬上3公尺高的天車意圖自殺;警消到場後安撫情緒且請親友前來勸說。雙方僵持半個多小時還是沒結果,他這時突然跳下,現場一陣驚呼,所幸落在早已舖設好的氣墊,身上僅有幾處輕微擦傷。

林男母親表示,林男獨自一人在蘆洲租屋,昨晚按摩完之後,就不斷說有人要害他,情緒激動。林男掉落氣墊後仍然非常焦躁,因此警方將他的雙手反銬,送醫觀察。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